close

其實要說手作也不太算,

只是因為看到自己的資料夾白白的,

實在有點單調

手癢了一下就替它包裝包裝囉。

DSC01490  

這次被我拿來開刀的用品:

兩本在無印買的A4半透明資夾

一本在金石堂買的普通筆記本

而材料,

則主要都是這些包裝卡紙

隨便一家文具店都買得到!

 

雖然走個簡約路線也不錯,

整體看起來乾淨俐落大方專業

可是每次看那些一面素的文具用品,

又覺得,

大家都一樣真的好無趣。

想買特殊一點的,

然而價格卻又動輒上百元

他們....

他們不過就是些文書用品為什麼需要這麼貴!?

 

所以說,

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己動手做

DSC01560  

貼上裝飾,

感覺都鮮活了起來

 

我可能.....是標準的視覺動物吧?

每當我看著這些繽紛的色彩,

總會覺得心情跟著雀躍,

 

一直很喜歡泰戈爾的一句話:

 

當烏雲飄過,

不再替我帶來大雨或狂風,

而是替我的落日景象添加了更多顏色。

 

這意象,雖然指的是心靈層面上,以不同角度觀看世界,

樂觀的心態可以使自己更快樂。

 

不過,

沒有人說一句話只能有一種解讀,

已經不是國高中的國文題目了!

對我來說,這句話讓我引起共鳴的是,

在單調的景象,

如果添加了不同的色彩,

便能帶來更多不同、新鮮的感觸心境

就像這些文具,

單一、

樸素,

然而放上了其他元素,

就能留露出不同的可愛氛圍。

 

DSC01559 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安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